欧阳圣雪

落日余晖的路上总是爱意弥漫是晚风是心动是无法替代

【奥乙女】:关于他对你的癖好

*脑瘫产物,真·幼儿园文笔

*依旧是小短篇

*可能又是日常擦边的一天🌚

*如若撞梗,纯属巧合

*日常迫害嘉宾:佐菲,希卡利,阿斯特拉,艾克斯,伽古拉,奈克瑟斯



佐菲【眼睛】:

不知道为什么,作为宇宙警备队队长,却独爱你的眼睛,你也曾经去问过他,但他的回答一直是同一句:

“你的眼睛特别明亮,就像地球夜间的星星,像映着明净天空的池水,像个满怀激情的人望着你的时候那样……”


希卡利【手】:

作为某科研局知名头子,你之前一直注意到他的颜值,但完全没发现,他其实……

还是个手控!

想当初你刚入职那会儿,你就接到通知去当希卡利的助手,后来去报道的时候他就一直盯着你的手看,然后在是工作的时候,他也时不时的盯着你的手看。

直到后来你和他在一起后,也是听同事“偶然”提起的。

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


阿斯特拉【身体】:

你和他算是青梅竹马但自小也有婚约的那种,而且还是两情相悦,但自从L77被毁灭之后,你也与他断开了联系。

本来打算如果他死了的话,你也绝不独活,但听到他还活着的消息后,你也打消了这个念头,至于你是怎么和他相逢的嘛,这主要还是归功于奥王。

从奥王那里打听到具体位置后你就与雷欧一起动身将他解救出来,等他休养好身体后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与你入洞房🌚。


艾克斯【脸】:

不知道为什么,艾克斯总喜欢掐你脸,估计是因为你的脸手感比较好吧,正因为你的脸,你小时候被很多男女生掐过。

“艾……艾克斯,别掐了……好疼……”

你捂着被掐红了的右半边脸,委屈巴巴的看着被自己坐在腿上的艾克斯,而艾克斯则微微将你手移开后逆时针的揉着被他恰红的脸颊:

“对不起……我下次轻点……”


伽古拉【腰】:

作为一言不合就开车的老司机,就算你不小心说错话了,他也会趁此机会好好“疼爱”你一番,来趁机达到自己的目标。

这是你腰第N次离家出走


奈克瑟斯【嘴唇】:

作为诺亚大神的小号,原本以为自己不会坠入爱情这趟浑水,但在遇见你时瞬间就忘了他之前说过了什么。

至于他为什么会说喜欢嘴唇呢?

主要还是因为之前有一次他为了帮我躲避882星人的袭击时,不小心亲到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33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