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圣雪

落日余晖的路上总是爱意弥漫是晚风是心动是无法替代

【奥乙女】:ta眼中的你

*脑瘫产物,真·幼儿园文笔

*依旧是小短篇

*如若撞梗,纯属巧合

*日常迫害嘉宾:佐菲,雷欧,杰克,戴拿,泰迦,迪迦,赛罗,希卡利,泽塔,风马



佐菲:

“嗯?你问「」酱啊?”

“她如同坠落的雪,爱她,我问心无愧……”


雷欧:

“你说「」酱啊……”

“就连在梦里,我都是看向她的……”


杰克:

“我从来都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,我只相信日久生情。”


戴拿:

“要说「」酱的优点的话……”

“额……怎么说呢……”

“做饭好吃!”

好家伙,合着我在你心里是个厨子呗🙃】


泰迦:

“哎,你问姐姐啊……”

“故事不长,也不难讲,相识一场,爱而不藏。”


迪迦:

“「」酱啊……”

“时间从来不语,却回答了所有问题……”


赛罗:

“「」酱她……”

“哼,相逢的意义在于彼此照亮……”


希卡利:

“她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说喜欢的人,在无法意料的未来我们平平安安就好。”


泽塔:

“我深知自己太普通了,所以我时常自信,时常自卑,时常在想什么样的人才会带着真诚来到我身边……”

“还好,我遇到了「」酱和西秀……”


风马:

“她啊……”

“所有爱都很可贵,但真诚和深情更胜一筹……”

评论(14)

热度(890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