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圣雪

落日余晖的路上总是爱意弥漫是晚风是心动是无法替代

【奥乙女】:一生一世一双人

*算是《庄生晓梦迷蝴蝶》的追妻版本【你们心心念念的版本来了没看过的赶紧去补🌚】

*脑瘫产物,真·幼儿园文笔

*@锦城. 出来看反转

*迫害嘉宾:泰罗,赛罗,杰克,罗索【也可能是凑活海】



泰罗:

N年后,你在另一个城市里,而你的身边却多出了一名幼儿,N年前你隐瞒身份来到这座城市,悄悄的生下你和他的孩子,不得不说,没有了太子妃的这个身份使你觉得一身轻松。

但你不知道的是,在你离开的第二年他便想起了你,这些年来从未停止寻找过你的身影,一朝离别后,两地人消瘦,三餐没胃口,四季少春秋,五体投地愁,六亲劝不住,七情无归宿,八分是孤独。

“「」酱……”

他看着办公桌上那张唯一没有被你带走的照片陷入了沉思,而后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中,他临时来到你所在的城市,遇见了正在接孩子放学的你。

“「」酱!”

你的心猛然颤抖了一下,听着那个熟悉的声音,你现在也只剩下一个念头,那就是快跑!

你猛然拉住孩子的手想要离开这里,但是被他先一步揽入怀中: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……”

天涯地角有穷时,只有相思无尽处……


赛罗:

自从N年前你从家中逃出并晕倒在大街上,后有好心人将你送去银十字后你才知道,你已经怀了近两个月的身孕,晕倒是因为动了胎气,孩子没保住。

出院后你便隐姓埋名来到另一个城市生活,直到他的出现打破了原有的宁静,此时的你正在厨房做午饭,厨房门被猛地打开,映入眼帘的是他的那张脸:

“你别过来……”

你猛地抽出一把菜刀,N年前的那种痛苦又涌了上来:

“「」酱……我……”

“你别过来!”

他伸出双手想要拥向你,这使你对他的恐惧又多了一分,你想要强装镇定但手脚不听使唤的颤抖着:

“对不起,「」酱,我……”

只见他猛然跪地看着你,只听“呯”的一声,菜刀从你的手中滑落,你猛地冲向前一拳又一拳的捶打在他的后背,一行清泪从你的脸颊上滑落:

“你现在跟我说对不起有什么用?!我怀了快两个月的孩子就这么没了!你有什么资格对我说对不起?!”

冷冷的夜里,找不到你的安慰,只怪当初誓言太美,让相思成病……


杰克:

自从你离开后,他越想越不对劲,如果按照你的性格,你绝对不会干这种事情,后来他从多方调查得知,你患了种罕见的疾病。

是一种在身上长出花朵,并从指尖蔓延至身体各处的疾病,刚开始时并不会有任何感觉,只会在花朵开放时才会感到痛楚。

唯一化解的方法就是得到所爱之人的恨意……

他丢下了手中的报告,朝你所在的方向奔去,但跑遍了所有地方都无法寻到你,他猛然想起,今天下午时她接到了任务,而且还是他自己亲自发布的,随后快速奔向了地点。

而在执行任务时的你突然感受到身体一股钻心的疼痛,只见之前身体上那些已经消失的花朵再次绽放。

或许……

他已经知道了吧……

当他来到时,你已经倒在血泊中,只见他单膝下跪,轻轻地扶着还有一口气的你,你对他莞尔一笑:

“你都知道啦……”

“都这个时候了你还笑!我带你去银十字!”

只见他将要公主抱你时,你却拒绝了他:

“不用了……就算把我身上的伤治好,但这病……只有你的恨……只有你的恨……”

你轻抚着他的脸颊,替他擦拭着泪水,说话间你的身体逐渐消失,只见他轻轻握着你的那只手:

“如果有来世,你还愿意做我的妻子吗?”

“来世……嘛?像我这种‘罪大恶极’的人……还会有来世吗?”

语罢,你的身体彻底消失,只剩下点点光粒随风飘向远方……

蓝天碧海终有涯,你我之情无时尽,我将浓浓长思念,化作期盼与祝福……


罗索【也有可能是凑活海】:

自从你离开后,他出于战士的直觉,总感觉哪里不对,于是便跟着她,进过这几天的暗中观察,还真的被他发现了。

他的青梅竹马XX早已被马格马星人暗中杀害并替换了,于是他便上前阻止,但双拳难敌四手,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。

就在马格马将要给他最后一击时,一个身影出现在他面前,来者正是你,他看着面前的你心中有些懊悔。

当初就不应该怀疑你……

接下来的两刻钟时间,你与他联手消灭了马格马极其残党,当你将要离开时,他却叫住了你:

“「」酱!”

“你……认识我?”

你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他似乎也明白了什么:

“你……不认识我了?”

“我……应该认识你吗?”

“不……我是想说,我喜欢你,我可以追你吗?”

有些人会永远想念着,有些事会永远藏在心里……

人要学会珍爱自己,不是谁都有永远的,就算会站着痛的撕心裂肺,也不想再跪着讨你的爱……第三次,太多却还是少了最重要的一份真情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