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圣雪

落日余晖的路上总是爱意弥漫是晚风是心动是无法替代

【奥乙女】:当你误闯浴室

*脑瘫产物,真·幼儿园文笔

*依旧是小短篇

*日常擦边

*如若撞梗,纯属巧合

*日常迫害嘉宾:曼,泰迦,泽塔,赛文,阿古茹,迪迦,贝利亚



曼:

“我……我什么都没看见!”

你立马红着脸转过身,伸手马上就要触摸到门把手时,一只还未擦干水渍的银色大手却抢先你一步,如同恶魔般的低语在你耳边响起:

“看完就想跑?要不要试着摸一下?但今晚你得负责灭火。”


泰迦:

“姐……姐姐你不许看啦!!”

他红着脸随后飞速的攥着浴巾想要离开浴室,但连撞了三次墙后才正确的找到了门并顺利的离开了浴室。


泽塔:

“哎!!!!「」酱你怎么进来了?!!!进来了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?!!!”

你看着面前的那只憨憨修勾,那种做错事而心虚的感觉瞬间一扫而空。

对不起,我水了🌚


赛文:

“你难道没有什么想表示的?”

他静静的看着怀中的那个娇小的身影,炙热的目光让原本心虚的你更加心虚:

“既然没什么要说的,那今天晚上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

阿古茹:

他没有说啥,直接把你扛到了床上,第二天他就帮你揉腰ing~

B王不愧是B王,人狠话不多


迪迦:

“我……我什么都……”

你看着迪美人的腰,咽了咽口水:

“小姑娘,不要把自己的想法暴露的那么明显哦。”

果然活得久见识的多🌚


贝利亚:

他倒毫不忌讳,直接就把浴巾往下一拉:

“呵呵呵,好看吗?好看就多看会,待会补偿给我就行了。”


古娜拉黑暗之神,乌漆麻黑,审核爸爸让我过!!!!!!

评论(40)

热度(1719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